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9月1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受訪時自爆,曾致電給使用“MG149賬戶”的臺大醫師、同時也是連勝文陣營中的市政顧問吳毅暉,問他“你都知道MG149怎麼運作,難道你贊成羅淑蕾講的話嗎”?吳毅暉則回說,“我也知道,可是我無法阻擋他們”。對此,吳毅暉18日透過連營發佈聲明稿表示,確曾接過柯文哲電話,但柯文哲卻把他的響應斷章取義成“我無法阻擋他們”,顯系刻意扭曲。
  據報道,吳毅暉聲明全文如下:
  一、柯文哲先生於9月13日,周六晚上9點08分主動致電本人,基於對前長官的尊重,本人選擇接聽電話。
  二、柯文哲先生打電話來目的是希望本人出面替他說明他是清白的,本人當下嚴詞拒絕其要求。對MG149賬戶應該由柯文哲本人親自對外說明清楚,而非要其成員為其背書。
  三、對國民黨“立委”羅淑蕾所持有的MG149賬戶數據,要如何處理,本人完全尊重羅淑蕾。但柯文哲先生卻把我的響應斷章取義成“我無法阻擋他們”,顯系刻意扭曲。
  四、本人之所以接電話,是基於對前長官的尊重,但柯文哲先生卻以市長候選人之姿,刻意公開此事,進行政治操作,本人表達強烈遺憾。本人認識連勝文先生30年且與柯文哲先生共事十餘年,我之所以接受邀請加入連勝文市政顧問團,主要是認為連勝文先生的人格及個性較適合擔任臺北市長。
  五、針對柯文哲先生持有MG149賬戶所有疑問,應由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先生本人對外說明,並接受市民檢驗。對於柯陣營指涉本人曾提供該等賬冊數據給羅淑蕾,是完全捏造的不實說詞,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連勝文陣營人士談"MG149"賬戶:柯文哲刻意扭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73ui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