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鋼琴惹我生氣今天在家陪小女兒練了一天的鋼琴,因為下星期要上鋼琴課,早上還好,下午睡午覺到3點半,繼鼻續練,因為要練到老代償師要求的速度116,結果,她竟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一直哭,並且說鋼琴惹我生氣.天阿!我可沒罵她喔,是她自己哭的.當下只好安慰她,練完給買屋網她,玩電腦.她才點點頭,但一邊練,還是一邊落淚,看來,鋼琴讓她很傷心,難過,因為它不聽話.基本上,為了測孩子,是否練得順,我都會拿出節酒店經紀拍器測一下,今天下午,只能讓她草草練習,節拍器根本不敢拿出來測,因為怕她哭得更傷心,難過.鋼琴,又不是人,竟然會讓孩子生氣,我問了買屋一下老大,老大說,對阿,有時練不快的時候,或者不順的時候,的確蠻生氣的.妹妹說,小提琴都不會讓我生氣,鋼琴讓我左右手無法配合,眼睛seo也笨笨的,無法同時看二行譜.看到她哭,實在不捨,我就開玩笑地說,不然鋼琴不要學了,她就說,不行,我要讀音樂班,所以還是要練.我就說,節能燈具讀音樂班很辛苦,你練不過就哭,那以後怎麼辦?但這孩子真得很可愛,練完,帶她去阿嬤家走走,回來她就忘了,拿著小提琴繼讀練琴,這種毅力西裝外套,實在令我佩服,她真的喜歡音樂,只是偶爾遇到瓶頸,對自己生氣.我想這是過度期吧.所以我要下一個結論,學音樂比讀書更辛苦,也更難,因21世紀房屋仲介為要花更多的時間練琴.其實妹妹,鋼琴已經進步很多了,只是她對鋼琴,一直很沒信心,希望她能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,因為音樂這條路,實在網路行銷不好走阿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額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73ui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